Sunday, January 10, 2010

雨爱

窗外的天气

就像是

你多变的表情

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离开你我安靜的抽離

无人揭晓的剧情

我的泪流在心裡

学会放晴

听雨的声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滲入我的爱裡

真希望

雨能下不停

让想念继续

让爱变透明

我爱上給我

勇气的Rainie Love

窗外的泪滴

一滴滴累积

屋內的湿气像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

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

让你去延续

我相信我就

会看到彩虹的涟漪

雨爱。。想你了

14 comments:

政益 said...

Wah.. so so so sad geh .. >.<

jinhangoh said...

哇!
你的这篇文章
实在够高档...

还有
“雨爱”
究竟是歌词
还是一个人的名字?

En.wong said...

tis song nice~i oso like tis song^^

|b.Shin ッ said...

lol...
countdown tat day..
at ur house..
i say many times tis song is nice..
but nobody know tis song..
haha.. now u know it~! =)

Jen Yee~* said...

hahaha~ actually its lyrics lai de ^^

Jen Yee~* said...

其实这不是我写的文章
是一首歌。。。
雨爱就是它的歌曲名字~

Jen Yee~* said...

hahaha! en!!! ^^
really? thats great then =)
SUPPORT 雨爱!

Jen Yee~* said...

hahaha~ actually that day i knew its a nice song after introduce ^^
so i go and listen it lo....
very nice rite!? =D
hehe~

政益 said...

Cheh.. 吓倒我一跳.. 原来是歌词.. 还以为你伤心到可以写出酱好的文章

Jen Yee~* said...

若有一天我真的伤心了。。
不排除有这个可能性~^^

政益 said...

Hmm..那。。我不希望有这样的一天
(往往越不希望越发生)>.<

Jen Yee~* said...

拜托。。。
我会很好的。。
我会很快乐的。。。
哈哈!

jinhangoh said...

oh...
原来如此......

Jen Yee~* said...

ha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