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岁月结束了2009也让我重新展开乐2010的旅程

开学时期就要到了!
还没有收拾好心情准备我的中四生活呢
书包。。校服。。文具。。作业
都还没有整理好
明天一定要到书局去添货
最好不要遗漏些什么
哈哈!

虽然很期待回到学校上课
但是要面对的事情
依然还有很多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享受中四的新生活
但是我知道我还有朋友的陪伴
还有猫门这个避风港
已经很足够了

部落格换了背景
期待着自己也能够换一换心情
把视线转移到新的环境
2010年!我来也!!哈哈~

翻阅会自己的记忆
老实说。。
上帝给了我一个很不错的一年
虽然有得有失
虽然有喜有悲
虽然有高有低
但是最重要的是
我很快乐!^^

我很谢谢那些曾经带给我快乐和喜悦的人
不管在我的生命里
你扮演着什么角色
路过的。。主角。。配角。。丑角。。台前幕后工作人员
都值得被感谢
没有你们 我的2009年就不会完整
衷心感谢你们

我曾经伤害过人
伤害了别人得到的后果
的确比被伤害的人的痛苦还要痛苦
在这里我很想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我曾对你发了一发不可收拾的箭
对不起我曾对你说了不可原谅的话
对不起我曾对你做了无法饶恕的事
希望你能够原谅我~

往往成长的过程都是艰辛的
不管自己处于哪一层
都不要理会别人也处于哪一层
人要为自己而活
不是为了超越别人而活

中三的旅程圆满结束了
我也该潇洒地画上了一个美丽的句点
不知道句点另一端的世界
会是怎么样的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