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学的第一天

今天开学了
很开心能够和朋友们重逢
好久没有闻到
香喷喷的汤面味
好久没有听到
学生们分享快乐和八卦的声音

今天的我才发现
原来不止在社会的世界有不同的脚步声
我们的学校也有
有些脚步声很急忙
有些脚步声很缓慢
有些脚步声很悠闲
有些脚步声有着无规律的节奏
今天我才知道
原来脚步声也是一种音乐的元素
它的杂乱混合就能够变成交响曲
就好像鼓队乱打的原理一样

我们的课室
不再像以前那样
要背着我们的乌龟壳爬上爬下
才几步脚印就能够到我们的课室了
我把我们的课室命名为‘Living Cabin’
它像是个度假屋
能够让人住在那里。。。
所以我就叫它‘可以住的Cabin’
懂我的意思吧?哈哈~

放学的钟声响起的时候
当然就要回家了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想起他们了
虽然整个学校塞满了人群
但是印象中熟悉的脸孔早已不在了
我的老哥。。。中午顾问。。。还有。。。
都找不到了。。
对我而言。。食堂不寻常地空荡起来
我想念他们了
不知道第一天开学而没有来上课的他们
会不会不习惯?

我知道 分离不是断绝关系的一种
我知道 回忆是我剩下来想念他们的媒介
我知道 他们依然爱着我们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需要多久的时间去习惯他们的离去
也许只能学习如何目送

没有什么能够为你们做
只能送上一句话

谢谢你们
愿 :一路顺风

14 comments:

chunyau said...

which 老哥 ? xD

无知情 said...

那间cabin
可以住人吗?
不见得...
不见得......

还有
“目送”这两个字
应该是从叶老师身上
学到的吧?

Jen Yee~* said...

yor... chun yao 怎么那么迟钝?!
就是你啦~哈哈!
我的老哥~

Jen Yee~* said...

可以啊!
因为昨天以为会有冷气
哪里知道连电都没有
若有冷气 真的可以住人的!哈哈!

是的。。。
她是一个值得向她学习的对象

chunyau said...

我没有你讲到酱老咯 =X

Jen Yee~* said...

你认不老。。心却老啊~哈哈!

chunyau said...

哈哈..可能吧

Jen Yee~* said...

hahahahaha~ ^^

Anonymous said...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Jen Yee~* said...

对~哈哈!你是谁?

Anonymous said...

路过的一位网络使用者.:p

Jen Yee~* said...

ERM...你给我的猜测范围太广了。。。
把它稍微缩小一点好吗?^^

loai said...

哈哈,我对你来说可是个陌生人啊.
你的friends list的位名"开结"的陌生人啊!

Jen Yee~* said...

ooo! its u ^^ ha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