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前言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
也就是拿成绩的时候了。。

老实说
现在的我不紧张这句话
是假的。。。
知道自己的程度到哪里。。
因此不会抱着太大的期望
以免霎时间承受不了打击

很多人都问我说
会不会后悔?
我自问自己尽了力
不后悔了~
不管成绩如何
我都愿意去接受
不要埋怨这埋怨那
这种做法很幼稚。。也简称为:逃避!

所以 明天不准哭或不准骄傲!
这只是PMR。。
只是个过程的小分号
没有必要去理会那个逗号上的点的话。。
它其实就是一个逗号
还没完。。。

在这里。。
我又一点点的小领悟
是关于友情的
要和大家分享:

有时候。。交一个朋友
若你觉得她/他值得你付出真心
请不要不懂的珍惜这份情
因为友情和爱情一样
不是忽来忽去的
而是要懂得经营维持的

有时候。。。
或许你会突然间得到那种
来自很多朋友们给予的花言巧语里短暂的满足感
变得会慢慢地疏远自己原来的朋友
这种自私的作风
有一天必定会后悔

这是我走过的路当中
其中一个深刻的教训

只有自己经历过
才会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加油!朋友们!!!
依然保持在紧张的心情当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