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魔化的情绪

17/12/2009。。。
是我倒霉的一天
帮我的宝贝吹毛的时候
连续弄坏两个吹风筒
导致家里跳电
现在我和爸妈的房间还有一点点的烧焦味

当然。。
和我所料到的一样
中骂了。。

本来是蛮生气的
吹风筒本来很早就有问题
因为今天我的运气糟透了
连续了结了两个吹风筒的生命
算我运气欠佳

但是

本来气得冲头的他
很快的
在我冲凉后准备好后
进来我的房间和我笑一笑
问我有没有受伤

当时
我的气消了
但是我的眼泪很自然的滑下来了
女人的眼泪 果然那么容易冲出眼眶

老爸的情绪
越来越恶化了
就好像魔化一样
一时控制不了自己
一时变得开朗
作为丈夫的
作为父亲的
作为老板的
作为武将的 他~
真的不容易当啊

作为子女的
我能够做什么?
惟有 不让他担心
惟有 做让他开心的事
惟有 在他发脾气的时候
继续保持沉默 忍耐

好了!要睡了!
明天还要练舞。。
为明天的自己加油

但愿。。
明天的爸爸。。
能够开心一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