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同路

今天到学校赶快完成我的稿子。。

好久没有当司仪了

不知道自己的口才有没有退步?

希望当晚能够有所进步



当司仪

就是要训练我自己的临场反应

知道自己的能力到那里。。

因此 下定决心要有所突破!



今天 就好像往常一样

和朋友们打打闹闹

一起吵 一起笑

无意中发现

那些正在忙碌工作的朋友们

都好拼。。

顿时觉得 自己和他们的路

不同了

我好像已经走到另外一条街上了

蓦然回首 他们早就不在了

要拐弯回去吗? 我不要。。

因为我认为。。

我早就不适合走那段路了。。



曾经 和他们走着相同的路

曾经 很幼稚地和他们吵架

曾经 在这路上 碰过生锈的钉子



这一切

都是曾经



过去了 就把它当成自己上完了一段课程

想一想自己在过去有没有进步


现在呢~ 该往前看了!

背着太多的包袱。。。

只会拖慢速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