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寻找

寻找。。。


没有吵架声的温馨家庭

永不分离珍贵的友情

滋润生活乐趣单纯的爱情

自己隐藏的缺点

领导人的钥匙和宝藏

一整袋的欢乐价值观

迈向成功宝贵的经验

积极生活的坚持

放胆去尝试的勇气及冲力


我对自己的要求
会算太多吗?
这些~我有能力去完成吗?
我现在处于的位置
是边界?
中心?
还是起点?


我的路...依然很长

成长的路...一道接一道连接着

时间的风...依然飘过

不等人。。。

我要去追? 还是一步一步慢慢走?

走马看花? 还是漫步旅行?


我在犹豫着。。自己成长得是否太慢?

我在想。。若加快生活的节奏。。与往常一样。。

有效。。。无效?!


说一句老实话

我很享受节奏超快速的生活

不知道这又是件好事还是坏事?

我。。。矛盾了!

4 comments:

chunyau said...

矛盾是件好事..
证明你想太多了..
哈哈~

建章 said...

当然
你的思想必须要比你的实际年龄还要成熟
那么你就成功

煎米依然想说
永远不能生活在矛盾之中
因为矛盾只能让你停顿在某处
只因
时间不等人

当领导人
不能有矛盾
只能从不同角度去想
每件事的对于错
这样才能把每件事情干好

祝福

Jen Yee~* said...

希望~
我的确是向太多了。。。

Jen Yee~*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