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Untitled

跟你谈了天才知道你依然坚持着这段恋情

我以为那一天我们早已分裂
但令我难以置信的是
你的犹豫不决是因为你不知道你是否还爱着我

我回答你

爱是无法消失的一种感觉
当你对我说:‘我对你没感觉了’
这就代表你对我的爱并不深
你只不过是曾经喜欢过我
而爱的不是完完全全的我
也许当时的我对你来说是新鲜的
而你很好奇和一个女生谈恋爱的感觉是怎样的
因此这好奇心让你以为你爱上我了

当我们在一起时
吵架总是难免的
要证明你对我的爱深不深
很简单
若大吵了一架 对我的感觉依然还在而没有消失
反而因为害怕失去彼此而努力瓦解之间的误会
那么你是真的爱上了我

若经过了吵架
你我的感觉慢慢地消失了
反而越来越讨厌我
甚至想疏远我
那么这证明了你并不是真的爱我
反而这代表了你对我的爱是经不起暴风雨摧残的

要知道
能够鼓起勇气跟你说这些真的不容易
对你残忍 对我更残忍
因为这让我更加确定
你没有真正的爱过我
你跟其他人一样 爱的只是表面上的我

这是对我自己的一个检讨
或许在爱情面前 我的确不够成熟
或许我并不值得被像你这样优秀的人爱
因为我拥有许多不优秀的地方

这也是对我自己的一个警惕
提醒自己不要再轻易把心交给一个人
因为花时间谈一场恋爱虽然很甜蜜也很值得
但真正地忘记和放下一个人所花上的时间
也许一个月
也许三个月
也许一辈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