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一件有趣的事

每个星期二和星期五

为了配合载我补习的aunti
原本早就在6pm就下课的我
既然要到小学的迷你山坡上等中学下午班和小学生放学
每一次 都得这样
一度迁就有迁就
一直到7.15pm才到家

我忍……

为了控制我的 ‘ 很不爽 ’
我一直往外看风景
观察家家户户的动态
观察那些没有整理过的后院
观察那些茂密的树林
观察厨房里的aunti煮饭的样子
观察小学生的大书包
观察college的帅哥美女

等等……

不过在上个星期二
我做了一件超级恶心的事情
我居然会恶心到
观察一只流浪狗
不是在吃垃圾
不是在游荡
而是在做每一个正常的生物都会做的事——

把美味可口令我们垂涎三尺的食物
吃进肚子后
一路顺风地从食管到肚子
再到小肠,再经过大肠,再用力拍出来的
——大便——

(NAN JINCHIA PICHOSO)——我真的疯了

既然没事干到会去偷窥雄狗大便
真是的 突然觉得自己蛮变态的 =..=

不过雄狗大便还蛮可爱的
就跟我的JACK JACK一样
后腿会稍微弯进去肚皮下面
让自己的屁股朝下
大便就这样一条条地掉下来
大爽了之后 后腿就踢一踢
拍拍屁股就走了
还蛮随便的 XD

更可笑的是
那只雄狗选错了位子大号
既然光明正大到选择马路中间
够力!
很多小学生冲上来的时候
没有看到大便
就这样一脚又一脚地踩上去
有的中招了 就被身边的朋友取笑
有的被后面的人撞到 不小心踩到大便
算一算大概有4个人踩到
看得我既刺激又在笑到好像 ‘ 三番 ’
我知道我很坏
但是这种闲情逸致 还蛮好玩的

好戏在后头……

害得我要在小学等1小时多的aunti
是中招的第五个!xD
眼前的这一幕
真的是让我觉得我的 ‘ 很不爽 ’
都变得 ‘ 很爽 ’
先声明 我没有坏到事先没通知
是我跟他说的时候 他不要听的
为了跟三姑六婆闲聊
拒绝我的提醒 可别怪我没有事先尝试地提醒你
就算你倒霉吧!

所以说
我应该要谢谢那只雄狗呢?
还是希望那只雄狗不会再大号在此地?
因为
大便 真的很脏 也很臭

3 comments:

Wai Cheng said...

ei u vry bad leh...bt realy funny

Jen Yee~* said...

哈哈!的确~ =)

Laven Lim said...

更新更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