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自信

信心...

究竟是来自别人眼光中的肯定...

还是自己在成长的过程中...

渐渐立下的成果...

令自己肯定的实力...?

很多人都在踏进成长的路线时...

一般都属于没自信的小伙子...

初初的第一自信...

是来自外人给予的...

现在才发觉...

原来这些并不是发自内心的自信心...

因为当有一天...

全世界都不相信你的实力的时候...

自信心...总有一朝会垮下来...

因此...承受失败的你...

必要重新来过...

但...

要如何才能让自己保持着充满自信的强者呢?

是不是要努力耕耘?

一天一天地栽种?

还是通过什么方法...

建立对自己的自信?

我会这样子问...

是因为...

我越来越没有自信了...

我感觉到...

自己好像是一只斗败的鸡...

伤痕累累...躺着...

我想你了...
为什么现在反而到你躲...
我找呢?

2 comments:

jinhangoh said...

当你身居高职时
只需
“嗨”一声
你的朋友
也会自然而然地
向你打招呼


卸下了高职

却没像往常般
向别人打招呼
只因自己
缺乏获得高职位时的自信心

经过了这几个月
我才发现
自信心
不一定是分获高职位
才拥有它

也同样可以
创造属于自己的自信心
我开始释怀了
没有职位的相伴
并不等于向人前低头......

YanYan. 彦雁. said...

其实,我与你差不多
没什么很大的差异
当我知道一些事时
我知道我的自信一定会垮

真的, 自信跨了
要重新建立起来
是如何的困难

当然, 低落一会儿
要坚强, 要学会释怀

也许, 我还处在建立自己的自信当中
靖仪.. 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