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方向

平日...
坐在车上的我...
因为太忙...
睏了...就来个小睡...

今天...突然来的心情....
观赏着车外的 ''动景''...
我觉得...
其实世界很奇妙...
上帝创造了我们...
不断地改变人类的生活...
直到现在...
豪华的高楼大厦...
建筑...科技...环境...
冥冥中...
是不是有个守护神在指引着我们...
走进一个方向?
而这个方向...
是被拟定的?
还是人类自己以无限的创意所设定的?

那我呢?
我的方向属于那一类?
那一型?
那一性质?
我的未来要怎样?
我要以什么样的心情来看待我的未来?
期待吗?
还是害怕...恐惧?
而逃避?

想念...
我会牵着之前一起立下的诺言...
继续走下去...
不知道...
你会不会牵着我另外一只手...
一起走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