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开学了咯!! 学校...我来也~ & 相遇 x33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铃!!!!!!!......

以后...
或许是从明天开始...
06:00:00...
巨响...就会变成我每一天早上的 '摧梦器' ...
不知道日后的我会不会习惯呢??

明天...就是中三的第一天...
开学日!!!
不知道早上班跟下午班有什么差别??
听朋友讲说...
早上班是 '灰色地带'~
还蛮恐怖的...
不一样的环境总是唤起我的好奇心...
哈哈~

回想起以前的我...
幼稚的中二生活...
有欢笑有悲伤...
有失去有得着...
有回忆有恶梦...
点点滴滴...
真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它的可贵...
也不是能用三分钟就可以诉说完的经验...
金钱买不回来的一切...
果然不是盖的 !!!

去年...
领袖的生活...也是我的第一次...
就如一场恶梦一样...
不容易的经历...
艰苦及以泪洗面的日子...
真的很难度过...
但是最后...我得到朋友的帮助...
勇敢的站起来...学习去面对一切...
恶梦360度转换成美丽的事实...
虽然迟是迟了点...
但是起码我认识了--领袖...
虽然我还不能100%是它...
但是我会尽可能完成超越50%的它...
我一定要加油...
朋友们给予我的鼓励和支持...
是不可以白费...
加油关靖仪!!! 你可以的~ XD

去年...
我也重新了解到了我自己...
属于什么类型的一个人...
科学家终于成功探讨到了关靖仪是谁...耶!!!!
还寻找到了真心的好友...
大家心知肚明吧~
友谊永固!!!! 万岁~

小学的时候...
我一直都还蛮内向的...
朋友很多...
但真心朋友只有一个... XD
哈哈...就是你啦~淑仪...
我当然还记得你是谁...
我的记忆力还蛮强的...
不过短暂失亿症是有的...
有好处的叻!!!
证明了我不记仇~
哈!!

失去音讯了两年...
终于在今天...星期日...2009年1月4日...
我们在MSN相遇...
好想念你哦....哦...哦!!!!
哈哈...
刚才的你令我想起很多童年的回忆...
因为我的童年时光...都被你占据了90%~ XD
你变漂亮了哦!!!
一定有很多男生排长龙在追你吧??
哇塞!!! 难怪你那么忙~ =D
黄淑仪终于回来了!!!

太棒了!!!~呵呵...

愿我们友谊更上一层楼!!!~耶!!!

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
答应自己的承诺...一定要做到...!!!
新春的表演...
一定要好好加油!!!
呈现出最好的致所有观众~...
PMR... 中三的最新挑战...
一定要得到8个A!!!
加油加油加油!!!

要开学了...
我们都不能好像假期那样了...
各有各忙的...
但是我依然会无时无刻想你 x3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