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我滴生日(感想篇)

哇塞!!!
好久没写日记了...
不知道我的语法有没有退步了呢??

11月25日...
每一年,都是轰轰烈烈的度过...
大派对的...酒席...karaoke庆祝会等...
今年... 25/11/2008
度过得很不一样...

今天...
我很讶异...
我没想到那么多的朋友传送短讯祝福我...
每一封...都令我不知道笑还是哭好...
我的弟弟看到我一直对着手机傻笑...
还以为我有问题叻!!! XD

P.S :谢谢你们的祝福哦...
就算是超过了26/11 (12.00am)的...
我都很开心...
没有礼物不要紧...
最重要的是那份祝福... =]

我还记得...
我一共收到17 封来自朋友的祝福...
3-4 通朋友现场 '靓' 音的祝福声...
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动...
因为... 这可以说是我从小到大都不曾拥有过的...
那份悸动...直到现在还记得...

当然...我的生日不只那么简单...
这一次...
不打算搞旅游派...
就只是要求我的表姐...
就是BB姐和咏晴去走街那就够了...
他们难得从SELAMA, PERAK下来...
当然是注定要陪我的了... XD
我们首先到FIREWORKS大闹一番...
过后...我们玩闷了...就丢下表哥和老弟...
四周闲逛...

BB姐突然顽皮欲一起...
害得我们陪着她游花园...
累死我了!!! >@<...
猫抓老鼠玩到闷...
17 岁了还是跟小孩一样爱玩...
[ 大小孩 ]... 哈哈!!!

此外~
他们还特地支开我为我挑一份礼物...
一个杯子..
狗狗的图案...
谢谢你们哦..!!
你们实在是太了解我了~
感动... 知道我喜欢小狗...
好贴心哦!!!! =]

一直到6点...
到时间补习了...
所以我跟我的老弟...
搭十一号巴士到那站的目的地...
好累哦~上课时差不多要见周公了哦!!!!

不久...
补习时间也来到尾声了...
提前五分钟...
大家突然唱起生日歌为我庆祝...
真的把我给吓呆了!!!
想不到...他们还记得...
感动哦!!~

最另人笑开怀的...
就是凯葳现场LIVE秀一首SUPER WOMAN...
我想这份生日礼物...
是今天最大的收获了...
谢谢你哦...
不好意思...好像委屈你了... XD
(才怪叻!!!)
我是寿星...我大完...~ X-]

抱着心满意足的心情回家...
一直不断地猜想我的家人会怎样跟我庆祝...
很想马上就看到...

当我开门放下包包的时候...
我只留意到...
桌子保持空空的...
冰箱空缺了今天我期待的主菜...
客厅只有爸爸正在观赏他的足球转播...
老爸...
一句祝贺也没有对我说...
我想...
他们大概是忘了吧??
90% 正确...

我马上冲进我的房间冲凉...
真倒霉...没热水...!!!
好冰哦...
洗完澡了之后...
我隐隐约约听到弟弟一直在拨电话...
通知妈妈买蛋糕...
他们的通话之中...
妈妈好像跟老爸一样...
忘了...

虽然到了最后...
蛋糕是买到了...
饮品..零食等...样样不缺...
但是...
这一切...
让我觉得...
我们的距离好远...
最好笑的是生我的妈妈...
也依然不记得...
以前...
老爸忘记...正常...
司空见惯...
妈妈总是帮我庆祝或安排活动的...
现在...
连她也忘了...
天啊...
很好笑对吧??

今天...
好像毕业典礼哦...
悲喜交集...
更简单是哭笑不得...
XD...
随便啦...
应该要学着适应现在的生活...
因为它变质了... = [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应该要学着适应现在的生活...
因为它变质了... "

= =; 酱惨咩?我就觉得没什么变到咯,也许是因为我还没有细心的观察这个社会吧!

还好咯你的日记,不能说很好。。。 怕你会飞起来,你懂啦,我又不会飞,不懂等下怎样救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