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放肆的一天

今天是考生物学的日子

我的生物学呢……咳~!还是算了吧
考了就考了   
只希望有个A-或A就满足了 :)

今天在我的部落格里当然不只是提提我的考试状况
最重要的是………………
今天是考SPM的最后第二天了!
我就快要自由了!
终于可以和朋友们痛痛快快地去玩
终于可以和家人们痛痛快快地去旅行
终于可以过回快乐和没有书本压力的日子
终于……终于……

今天考完试后   
我们大伙儿就到PAVILION去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真的是超感动和超热血的!
这就是我们每一个人最最珍贵的青春
这就是懵懵懂懂的我们曾为此而疯狂的事
这就是我    过去的一部分
这也让我想起了他
送我这本小说的他
通过故事来告诉我他心里的感受的他

看完了这部电影
我的眼泪又止不住了
那些回忆像关不紧的水龙头
顿时淹没了我的心

花了一点时间让自己平静平静
毕竟现在的我可是要好好享受这任由我放肆的一天
不应该抱着沉重的心情吧 ;)

我们拍了一大堆的照片后就到餐厅吃晚餐
聊聊天  吹吹水  笑一笑  拍拍照
就是这样简单的聚会     让每个人都觉得很温暖
就因为着简单的快乐     让每个人的心都很满足
到了9点多   我们就离开了
我们都带着微笑离开
带着满满的心    离开……
























很多照片对吧?xD
因为只有照片能清楚地记载着过去故事的情节
也同时记载着
我们带着的心情


就这样过了一天
过了放肆的一天
一如往常,记得要微笑哦!
因为微笑就是最大的能量!



2 comments:

BILL said...

自由的一天吧

Jen Yee~* said...

Mr.Foo?! O.O 哈哈~ 对我来说,真的很放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