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我的最后一个愿望



现在是11月26日的早上6点30分

昨天是我的生日
可是,我并没有生日的喜悦和兴奋
不只是因为这几天是考试周
也因为我的舅舅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晚上走了

还记得刚刚从舅舅的家回来
我参加了他的祷告会
原本强忍着不哭
但是眼泪依然不听话
在唱圣歌的时候,我的情绪又来了
我很遗憾    也很后悔
因为考试,我来不及见他最后一面
我的错过,让我深深地感受到离别的伤痛

他的小女儿跟我说:‘爸爸在前一晚一直念24号……’
‘我们全部都以为他在念自己的生日日期,直到我们签死亡证书的时候才发觉到那天是24号’。
原来,他早已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该离开
原来,他有多么的不舍得和不甘愿
原来,他也才40多岁……

7年了
他为了活下来
和血癌打了7年之久的仗
为了能够和自己的家人多相处久一点
为了能够看见自己的孩子成长
为了实现他自己的愿望
他拼了老命和病魔打仗
虽然这次他输了
但是他的努力让他延长了7年的寿命
对我来说   他已经赢了

看见他慈祥的笑容
我知道  来迎接他的是天使
他即将去到一个没有悲伤和痛苦的天堂
他即将回到主的怀抱里
他会在那里等候我们的到来
他会在那里得到永恒的平静和安息

昨天虽然是我的生日
年幼时的我会想要这个想要那个
但我现在最想要的是
第一个愿望:
SPM能够考取好成绩
第二个愿望:
我与我的家人、亲戚和朋友
快快乐乐的  健健康康的在一起

我希望
舅舅的家人能够坚强地活下去
要活在当下
不要因为悲伤而浪费自己的生命
不要做出任何后悔的事情
不要让在天国的舅舅为他们担心

这就是我最后一个生日愿望

2 comments:

shunning said...

cheers ;)

Jen Yee~* said...

Thx yea shunning :)
I will stay stro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