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它 填补了我最深处的角落...

上帝创造了很多不一样的人类
不管是样貌、性格、眼神、五官等
就连指纹!也有不一样
可是 为什么?
我最近发觉自己身上多了不少
不一般的不一样


到了这个时候
这个阶段
我还是得承认 我无法十成地面对自己
因为我还不够勇敢
我 还在努力学习当中 =)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愿意对自己坦诚
觉得自己
其实还蛮善变


就好像

很早之前 我会厌恶或者放不开的事情
如今 看在眼里 滑进心里
已经刺激不到我任何一丝的情绪

很早之前 我渴望的我梦寐以求的
如今 对我而言
已经可有可无
再也不是摆在我心里的第一个位置


深入地去想
当时的我会讨厌的 会感到厌烦的
是不是因为 我也是这样?
因为讨厌自己拥有这缺点
所以也讨厌拥有这缺点的人
现在不讨厌了 是不是表示自己已改过了?


再深入地去想
当时我很渴望得到的 很需要得到的
是不是因为 我不懂得珍惜身旁的幸福?
因为不知足 因为贪心 因为别人有我也要有的观念
所以一直很执着 总是打不开心里扎死的结
因此而沉浸在自己挖给自己的痛苦里
现在呢?老实说
我已经不在乎了
因为 那些过去 通通都被取代了


在这个假期里 我发觉到
其实我们讨厌的东西
和心里想到得到的东西
都只是暂时性的
它会越来越强烈 也会越来越微弱
它会刺激你不断努力不放弃的念头
但它也会随着时间和岁月而慢慢地退色
只要你接触到或了解到某些事情的奥妙
那些摆在你心里的东西总有一天会被取代
也许会被遮盖 也许会彻底消失
这得看看自己对那些东西的坚持程度到哪里


我是个痴情的人
我也是个爱了就不放手的人
就因为这样
有一段时间 我真的很累了
累得想忘记 累得想逃避
但事情的根还在
斩草除根 不简单啊!
的确 时间是非常有效的良药
因为 它能根治
而我 是它治疗成功的病人


在我心里
有某些东西
早已取代了我心里最深处的一个角落
它满足了我的不满足


感谢上帝!

我很庆幸 因为我有一颗满满的心
它的扎实 让我知道
我 是幸福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