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应战!

忆起。。
当天拿成绩的气氛。。。

每个人的心跳
的确不亚于王力宏的‘心跳’

每个人一定会经历这么一次的‘面对’
有些人 很开心 很满意
有些人 不开心 不满意
有些人 不敢面对现实
只懂得逃避。。。

上个星期四
看见好多正在那成绩的学姐学兄们
我也在现场抽热闹
不知道为什么
当时我的心无形间多了一股压力

这个压力警惕我
不要再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想做什么 就去做
只要是不埋没自己良心的事情
只要不会伤害到别人的感受的事情
就放胆试试看!

在这个空间
众人们的悲喜隐隐约约地交集着
茫茫人海中
有人当场哭泣
有人的眼睛没有留下泪迹
但是我知道他们的心正在哭泣

看在眼里的这每一幕
令我更加肯定

现在为自己安排的一切
是正确的

我放弃的事情
是值得被放弃的

即使再辛苦
为了的 也只是后年的这一天
为了的 也只是我的未来

我曾经说过
学业只不过是一张通行证
不是未来的保证书

但是
学业依然是学生的责任
不管愿不愿意
不管困难或不
它依然是责任
若就连最基本的责任都无法担当得起
何谓有责任感的人?

就算到了最后
成绩不理想
那也没关系
只要你尽了身为学生的责任
只要你不辜负自己的良心
只要你曾经真正努力过
就足够了
你已经拥有了很完美的学习过程
你已经学到了‘学习’应有的正面态度
那。。。
有什么好遗憾的?

若你问我
即将面对这一切的你
有什么话想说?

我会回答你:
我准备好应战了!

谢谢你
决定放下我
这一次
我不会再回头了
只有狠下心来
才能做出最坚定的决定
你并没有错
错的是我
我不应该还怀着任何的希望
从那一刻起
我才发觉 我已经真正失去了你

3 comments:

jinhangoh said...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Jen Yee~* said...

哈哈~
干吗唱起老歌来了?xD

jinhangoh said...

为了高度配合
你的文章...

缘难了
情..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