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安静

曾经有一位老师对我说
我的爸爸应该帮我取名为 关‘静’仪
因为我是时候需要安静

但是想了想。。
若不是‘靖’这个字
我就不会有郭‘靖’的那份耐心和毅力去尝试不一样的事物
我相信努力不懈的精神 才能获得满足感和成功的滋味
我相信总有一天 我会成长
我的未来不可能只有停留和待定

人的确需要‘静一静’
拥有足够沉淀自我的时间
思考自己是否迷失了
自我反省曾经所犯下的错误
调整自己 从新出发

说好听一点
‘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错误乃是成功起源’
有谁不曾犯错?
有谁没有缺点?
但是。。
坦然面对自己的短处和错误
的确是最高境界
我也还在学习当中。。。

有人说过

一个老实的人
未必也对自己诚实

要成为一个老实的人
必须先对自己诚实

是时候要静下来
用心去思考
用心去看
用心去聆听
嘴巴说出来的未必是事实
只有用心去体会
才能感受到真实的那一面
也许我需要一段时间去学习如何保持安静
但是我会努力去尝试

原来不说话也有它的窍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