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挥春的句点

终于有时间来到这里了。。。

好久都没有写部落了
我的手都有一点不习惯了

今天是星期二 年初三
很抱歉现在才能够把挥春比赛的照片放上部落
最近真的很忙 很难抽出时间
若大家看到我的部落
请到http://www.pbc.blogspot.com/
支持一下!^^

挥春比赛
在很多人的眼里 原先是一个不起眼的比赛
和新春比起来 差距很大 挑战也比较多
烦恼也很多 压力也更上一层楼
但是对我而言
不管是新春还是挥春
康乐国中的全体师生
都得到了庆祝新年的回忆
不管什么种族 大家都聚在一起
发扬挥春的文化 传承华族的传统
就已经很足够了

今年是康乐国中第一年举办全校性的挥春比赛
我和惠琪说实在的
都十分满意这次的活动
我们根本没有想到一切都会进行的那么顺利
这一切都要谢谢全体执委的协助
还有阿Bu、志勤、瑞勤、胜涌、阿Beh还有等等。。。
自愿拔刀相助的兄弟们。。。

要不是大家
挥春比赛不可能会一切顺利
没有大家
就没有101%的挥春比赛!
我无言以对。。。
只能够说声:
谢谢。。。
希望当时大家都陶醉在挥春的气氛当中。。

我知道。。。
开会的时候 场面一片混乱
交待事情时 虎头蛇尾
会议只有一次 却害大家翘课
还有挺多的瑕疵

在这里我要对大家说声
对不起。。。
希望这一切不会带给你们太多的麻烦

我还记得。。
比赛结束后
天空下起雨来了
很庆幸的是 活动进行的时候
没有下雨。。。XD
感谢上帝的保佑!

那个时候的雨
微微的 轻轻的Align Right
安抚着我疲惫的躯体
虽然累了但心里依然万分激动
感觉真的很不可思议

现在才知道
原来办完活动后
真的会那么的开心。。。
原来等到一切都结束后
会怀念当时比赛的每一个情景
至今依然不停的摇荡在脑海里。。

2 comments:

jinhangoh said...

我也有同感!

Jen Yee~* said...

哈哈~
知音人。。。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