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我很爱宁静的夜晚
爱的很深....很深...
因为我总觉得夜晚能够让我的思想更加清晰
宁静能把我的集中力结合为一体
很多事情变得很彻底很清楚
具有层次感的画面总能被我一一翻开来阅读

我承认自己是个双面人
我擅于伪装自我
但是在晚上的时候
我会变得很真实
我尝试着把晚上的我和早上的我调换
但是。。。
勉强不来。。我办不到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好胜心过强
怕输。。。才把自己的缺点掩饰起来?

不知道是不是不忍心伤害身边爱我的朋友
怕狠。。。才把脾气和情绪给出卖了?

不知道是不是怕再一次受到伤害
怕痛。。。才把感觉和悸动都吞没了?

原来真正虚假的。。
就是我自己

今晚的头脑特别地清晰
突然之间才了解 (某些事)
原来如此........
算了吧!
就算是这样...
也无所谓...
just let it be.... =)

3 comments:

chunyau said...

别老是说自己虚假..
因为你永远也分不清楚..
哪一个是虚假的自己..
哪一个是真实的自己..

Jen Yee~* said...

是啊...
就是因为矛盾...
不小心虚假了...

chunyau said...

哈哈..不小心